♥IcE CrEaM YiN 哒FoLlOwErS♥

counter

它很可怜,来陪陪它玩吧~

Friday, March 14, 2014

居心何在?

好吧
我真的不知道你这六十多年是怎样活的?
几乎都是白活了

吃到将老你应该有充分的思考以及分辨事情的黑白
但是为何你会教人做了一些非常jie arh 的事情?
教人家的女人来重伤自己的亲身妈妈?
教人家的女人用自杀的方式来威胁自己的亲身妈妈?
你不是都很明白人家妈妈的女人是患有疾病的吗?
她是智商低 精神病
但是你是个正常的人 而且还是活了六十多年的正常的人

到今日
我才知道原来你真的真的是白活了

也是到今日
才知道原来你是这么的恐怖

就连观音妈都看不过了
天注定让我们意外的听到你教人家妈妈的女儿自杀来威胁自己的家人
是人家妈妈亲耳听见的
你实在太恐怖了

如果事情真的如你所言发生了
我绝对绝对绝对不会放过你。
这一生也不会原谅你

而且
从这一刻起
我不会再当你是我的长辈
也不会再叫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〣.刀___划過掱腕。涌岀⒈穜藓荭色液体 ﹎ :站在某﹃路口,思念某﹃種溫度 。 :∥《絲念〉·諟種病。っ (︾糖ナ羙亼,AU界旳神话) ______▂, ●ˊ莪啲世界祇囿〖黒白】兩種銫倸↓ 寂寞·流泪,只是天使暂时离开。 那一句抱歉,还欠你到今天。 一个人的终点,一瞬间变的好远。 孤单,是一种纯粹。是爱退去后再没有所谓。 泪水,是一种防备。是厌倦在你心里的负累。 那個少年的眼底有妖娆的霧氣,~ 關于我,妳們是只需崇拜不需驚訝的~! 莪現洅佷尐丄網銪亊僦咑~彡艽仨蕶ニ陸柒ハー泗 兲______.硪恏痛阿 ╰⌒━→.請給硪⒈紮止痛藥吧 ! *-------- | ⒌ ●啲杺,_n!懂嗎 ? 侑那樣﹃個釹人, 想讓全世界知道祂給她旳幸福。 ---┈‐--﹥> -爭吵以後,, -還昰有愛祢徳[沖動]。  ̄ ̄ ﹏絀門;在外、 ° 諟 丶朲模豿樣.、 不奢望伱對莪恏 只祈求別傷害莪 【此人已死】.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 ㄍ· 眼淚,蔵甾沉黙背後。つ ∫’某某仌沵會永遠罘離開涐嗎≠√ ∮’假如峟天涐消失ろ,沵會想涐嗎‘≠ 梦,惊心动魄;醒,余味尤苦。 《· 吢裏黙諗:寶,尓風華絕代つ!!~  蕞偉夶德愛,來自於挖牆角。  荒蕪,死寂,人無言。 真正的朋友之间,是不存在什么社会地位差异的. 管你是臭小蛋的,还是丫头片子地。肛门闭紧,好拨!~ ‘我的/幸福誰來﹎..獨家贊助℡

``···友谊永固···``

1輩子的姐妹

1輩子的姐妹

我爱我的朋友们

我爱我的朋友们